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4 14:5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垃圾分一分,单位美十分”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主题讲座拉开了活动序幕,来自福州市城管委的郑进德委员利用图文并茂的PPT幻灯片为大家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要求、操作细则、经验办法以及垃圾分类中常见的疑问。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精心表演了情景剧《大事or小事》《你是什么垃圾》和歌曲《垃圾分类》等节目,并开展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不断巩固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垃圾分类意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们不仅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也充分意识到践行垃圾分类,必须从自身做起,从即刻出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