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第三届集邮暨民间收藏品展览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5 17:31: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9月20日,第三届集邮暨民间收藏品展览在区博物馆举办,本届邮展由区文联、区邮政公司主办,区博物馆、区集邮协会协办。

  展览以邮票、邮品以及收藏品为素材,重温革命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活动现场,展览的邮品类型丰富多样,深深吸引着学生和邮票爱好者的眼球。大家或驻足观赏,或交流评论,对展出的作品赞叹不已。

区第三届集邮暨民间收藏品展览举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共展出邮集40框,收藏品50框10柜,展品丰富、种类齐全,邮集中有传统类、邮政史类、邮政用品类、航天类、专题类、极限类、青少年类、一框类、开放类、现代类、集邮文献类、图画明信片类等十二大类别。其中,既有我国第一部在世界集邮展览获得专题类大金奖的《啤酒》等一批在世界邮展获高规格奖励的展品,也有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伟大成就的各类主题邮集。

  此外,收藏品中还有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古钱币、中外钱币、纪念章、计划经济时期各种供应票证、旅游景点门票、参观券、各种磁卡、烟标、酒标、火花等等。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