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南司法所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系列爱国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6 09:51: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现阶段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9月19日上午,湖南司法所在所会议室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爱国教育。

  首先,王秀强所长传达了区司法局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爱国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其次,详细解读了《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的相关法律法条及重要意义;最后,组织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让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辉煌成就、成功经验和广阔前景。

  此次系列教育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升了司法所干部的宗旨理念、爱国情怀、法治意识;同时提升了社区服刑人员爱国主义觉悟,激发了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热情,提高了教育矫正成效。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