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麦田上线VR全景看房系统,提供全新看房体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6 08:3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邱陵)传统的看房方式,易受时空限制,导致看房效率低下,客户渴望获得更高效的看房体验。为此,近日福州麦田推出麦田远鉴VR全景看房系统,并于麦田在线平台上线。

麦田上线VR全景看房系统,提供全新看房体验

  据麦田方面介绍,麦田远鉴历经半年多研发,通过运用VR技术,真实还原房屋细节,解决了传统全景看房画面变形、用户体验感差等问题,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看房体验,提升了看房的便利性和效率。

  “通过这套VR看房系统,客户可以看到比平面图更加真实的3D空间,轻触屏幕即可随着旋转朝向自由切换观看视角,清晰直观地了解房屋的格局、尺寸、朝向、装修、配套等,掌握房屋的真实信息。”福州麦田相关负责人说。

  这些真实房源图片是如何获得的?据了解,麦田内部自主培养了一支专业的VR摄影团队,能够及时地为业主的房源提供VR拍摄。此外,麦田远鉴VR全景看房采用图像扫描成像技术,通过对空间多点多角度的扫描采集,平均一套120平米的房子,用时仅15分钟,拍摄效率更高。

  同时,在房屋隐私方面,麦田远鉴加入了马赛克技术,使业主隐私得到充分保障。

  据了解,客户通过VR看房后,业主即可减少人在异地、不在家、周末休息等看房的不便,让整个售房过程更加省心。

  上述负责人表示,未来,麦田将不断通过技术领域的探索和创新,持续优化用户体验,陆续推出更多功能,为用户提供更高效、舒心的房产服务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