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放歌七十年”诗歌朗诵文艺晚会在仁辉社区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30 11:18: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祖国祖国多美丽,党的阳光照大地,我们茁壮成长在您的怀抱里……”稚嫩的童声演唱点亮了夜空。9月29日,由区教育局、区文联、区妇联、航城街道办事处主办和区作家协会、仁辉社区、携创服务中心承办的“放歌七十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歌朗诵文艺晚会在仁辉社区举行,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放歌七十年”诗歌朗诵文艺晚会在仁辉社区举行

  幼儿舞蹈《粒粒皆辛苦》

  晚会在孩子们青春洋溢的舞蹈《欢乐少年》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者们用真挚的感情、赤诚的语言,带来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启航》《吉祥长乐》《国旗颂》《唱给闽江的歌》《祖国,我是你辞典里的一颗汉字》诗朗诵表演,展示了祖国五千年的辉煌绵延,七十载的潮起潮落,他们的声音或低沉、或高亢,感情或悲悯、或激动,为观众带来一次次心灵的震撼。

“放歌七十年”诗歌朗诵文艺晚会在仁辉社区举行

  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放歌七十年”诗歌朗诵文艺晚会在仁辉社区举行

  诗朗诵《启航》

  晚会还颁发了仁辉社区“最美居民”“最美邻里”等奖项,向社区建设作出巨大的贡献的人们致敬。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个晚会气势恢宏,亮点纷呈,让大家充分感受了诗文之美,同时,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激励着人人们凝心聚力,同心礼赞新中国,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建设长乐拼搏奋进。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