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公路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30 15:16: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近日,长乐区公路中心带领公路产权科人员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开展移交路段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检查人员现场检查了国道316线地铁六号线及道庆洲过江通道移交路段涉路施工工地。检查中发现沿线部分路面标志、标线缺失、模糊及路面存在坑槽等现象,检查人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反馈。二是开展违法超限运输联合整治行动。联合长乐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人员采取定期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确保节日期间公路运输安全有序。三是加强对全体路政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召开全体路政人员安全生产教育会议,在监督检查、文明执法、信息报送、节日值班等方面作了明确安全规定,强化了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长乐区公路中心通过开展一系列行动,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国庆假期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