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升旗庆华诞 履职铸忠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30 17:0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庆华诞  履职铸忠诚

  在雄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检察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检察事业再创辉煌。

  在升旗仪式后,全体干警职工排成“70”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迎国庆升旗仪式,激发了全院干警的爱国热情和执法为民的决心。干警们表示,将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强、做实、做优检察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检察事业努力奋斗。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江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