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

长乐区直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1 09:27: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下午,区直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区委史志研究室主任陈学林同志作了题为“重温红色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讲课,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

  陈学林同志从“五四”运动对长乐的影响、中共长乐地方党组织的建立、抗日救亡运动和武装抗敌斗争、福建省委在南阳、自由游击迎接解放五方面开展讲课,带领党员同志重温长乐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红色斗争历程,汲取红色力量,传承革命遗志。通过学习,党员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振奋工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并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建促工作,为统战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林艳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