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罗联司法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30 09:06: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师生食品卫生安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0月21日上午,罗联司法所联合乡市场监督管理所、乡武装部等相关部门在罗联中心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罗联司法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的常见问题。同时,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郑思远同志通过对学生们日常生活中喜爱的“辣条”“五毛食品”等零食作为案例分析,详实解读“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劣质食品的危害、“五毛食品”中可能存在添加剂超标问题,引导同学们从产品外观、食品标签等方面进行辨别劣质食品,告知同学们长期劣质食用对人体的健康将会造成严重影响。

  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通过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常识,增强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让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吴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