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漳港司法所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4 16:3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5日,漳港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消防宣传志愿者针对冬季用火用电增多、火灾隐患多发的特点,围绕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系统讲解了火灾常识、防火措施、灭火器材、逃生和自救等消防知识。工作人员还列举了大量实例,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与法律责任,警示社区服刑人员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加强应急救援工作,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本次教育进一步加深了社区服刑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潘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