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营前司法所开展“食品安全法规进企业” 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4 09:43: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营前司法所来到营前街道腾青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食品安全法规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管理中遇到的食品安全、劳资纠纷、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志愿者们深入车间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解答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向他们宣发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消费提示》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材料及普法宣传纪念品,鼓励企业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多学习法律知识,引导他们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提升了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律意识,对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机制,促进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帮助和指导作用。接下来,营前司法所还将陆续在辖区各企业开展此类活动。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