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食安长乐 你我共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3 15:49: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提升食安创城公众支持率、知晓率和满意度,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社会共治环境。我区各乡镇(街道)、各食安委成员单位积极行动,深入社区、学校、乡村、企业等,利用户外宣传展板、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投放食品安全宣传海报、滚动播放食品安全标语,以及通过《致市民一封信》、广播、入户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各乡镇(街道)利用治安巡逻车、村智能广播和巡逻员走街串巷播放等方式,用“长乐话”宣传食品安全。601、613等全区92辆公交车、出租车的LED显示屏上,滚动刊播食品安全公益标语。在西洋路、胜利路等多个公交站台灯箱均设置有食品安全宣传广告。在综合体商业广场、主干道两侧也随处可以看见食安宣传广告牌。志愿者们还积极深入校园、企业、乡镇(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食品安全工作深入人心。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