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开展“捐献爱心热血,点燃生命希望”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7 08:4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开展“捐献爱心热血,点燃生命希望”无偿献血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的高尚行为,传递生命希望,书写新时代“电力雷锋”故事,12月12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开展“捐献爱心热血,点燃生命希望”无偿献血活动,各基层部门30余名员工踊跃参加。

  活动中,大家自觉遵守程序,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在血站医护人员对职工进行了血压、心率、血型等常规检查化验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加入义务献血的队伍。

  “他们中大部分我都认识,已经多次献血了。”采血检查的护士一边检查说道。“我的身体好,可以多献一点。”一位员工献血时笑着说道。

  此次献血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体现了电力员工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也体现了国网长乐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风尚。

  近年来,国网长乐供电公司坚持每年定期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点亮生命,年献血量超过2万毫升。此次献血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有助于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是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集中体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