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书香伴我成长”读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0 14:11: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书香伴我成长”读书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读书让人积累知识,陶冶情操,受益终生。12月12日,长乐农商银行第支部党员与航城中学的孩子们在位于冰心公园的长乐农商银行“三有书屋”举行“书香伴我成长”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孩子了解“三有书屋”,引导孩子们从心底里爱上阅读,养成阅读好习惯,获得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

  孩子们惊讶在公园大门就有这么一个读书的好去处,并纷纷找到自己喜欢的书本阅读起来。一个小时的安静阅读很快过去了,活动最后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畅谈着自己的读书心得,未来的梦想等,活动在宁静又不乏活泼的氛围中结束。

  今后,长乐农商银行“三有书屋”将与时俱进,不定期更换书籍,满足各类人群的阅读需求,相信在便民阅读、趣味阅读的带动下,“三有书屋”必将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