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清扫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0 14:15: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长乐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走进长乐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陈列室及长乐革命史馆,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随后,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服装,集中在革命烈士纪念园的广场路面、绿化带等地带展开清扫,重点清除杂草、捡拾白色垃圾等。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周围环境明显改善,得到管理人员和附近村民的好评。

  志愿者们表示,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清洁志愿服务十分有意义,促进了党员党性教育、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