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与华侨中学新疆部学生联合开展结对子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7 10:45: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新疆学生课余生活,开拓他们的视野,增长他们的见识,12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与长乐华侨中学新疆班学生开展结对子活动。

九三学社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与华侨中学新疆部学生联合开展结对子活动

九三学社结对新疆班

  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带领新疆班学生走进长乐琴江满族村,实地参观了八旗博物馆、将军行辕、抗法烈士陵园等,深入了解了琴江满族村的历史、文化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社员们还与新疆班学生一起体验了陶艺制作,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这一天的活动,不仅拉近了结对双方的距离,密切了双方情感,也让新疆班学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和学校的期盼,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增长才干,为建设新疆、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