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老促会和老区办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15:45: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转达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的关爱和帮扶,1月9日,老促会和老区办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活动。

老促会和老区办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

  慰问组一行慰问看望了营前街道下洋村、黄石村7位革命“五老”人员及以遗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表示将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关注革命“五老”人员,并祝愿大家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据了解,目前我区尚健在革命“五老”人员43名,遗偶72名。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