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开展春节前宗教场所安全防火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6 15:53: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何仲武等一行来航开展春节前宗教场所安全防火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鹤上镇沙京龙泉寺、航城街道洋屿云门寺等宗教场所实地查看,对宗教场所内电线套管、灭火器的摆放、厨房卫生和监控的安装、使用等进行详细检查,听取各场所负责人有关开展安全自查和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和防火意识,在醒目处悬挂防火宣传标语,对入寺和上山的游客要进行防火教育,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关预案,保障安全通道畅通,加大对寺庙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规范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抓细抓实,确保春节期间宗教场所和信教群众安全。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