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静修身 聚智慧

——我区举办市级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2 15:46: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静修身 聚智慧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1日,我区在福州市级道德讲堂——吴航街道东溪精舍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静修身,聚智慧”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区文明委主办,区委文明办、区司法局、吴航街道承办,区司法局共计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区文明讲师团成员、长师附小高级教师林玉琴,作“静修身、聚智慧”主题讲座。林老师声情并茂,引经据典,以一个个明德修身的事迹,阐述了如何静养心性、静思反省、勤于修身,从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道德智慧,传播道德力量,鼓励大家在生活及工作中要拥有阳光心态,不攀比、不焦躁,保持心静神定,泰然自若。

  本次讲堂在区司法局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立德修身,用优秀的传统文化充实完善自己,带头倡导崇德向善、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