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法院召开首次线上新闻发布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1 16:13: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0日,区法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发布会全程在网上进行,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吴航乡情报、长乐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记者通过微信群参与,发布会内容以图片、文字及视频的形式介绍。据悉,这是区法院首次以线上形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关注的主题分别是金峰法庭疫情防控与诉讼服务工作情况,法院疫情期间立案、送达、信访工作情况以及法院科技助力疫期防控执行情况。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区法院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诉讼服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确保当事人及本院干警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保持审判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