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社科联赴区南华书院开展赠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6 10:4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区社科联开展了赠书活动。

  当天,区社科联向南华书院赠送1000本青少年读物、中国经典名著及若干本社科普及读物《吴航老街》、社科期刊《吴航视界》,并同书院负责人李琴老师深入交流了书院的近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充分肯定了南华书院开设16年以来所做出的贡献。

区社科联赴区南华书院开展赠书活动

  此次赠书活动旨在让更多孩子参与阅读、享受阅读、获益阅读,从而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在阅读中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倡导全民阅读新风尚。

  相关链接:

  南华书院作为爱心书屋,成立16年以来,不计付出,不求回报,引领家长用“书籍”和“户外”陪伴孩子成长,是一个用一代人影响下一代人的榜样组织,至目前共有志愿者200多人。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