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创新利企便民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8 09:37: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营业网点转型升级,日前,长乐供电公司潭头供电营业窗口正式入驻潭头镇便民服务中心,以“一口对外”受理当地用电业务,与其他行政服务单位共同提供“一站式”服务,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办理用电业务将更加便捷。

  据了解,随着“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渠道的快速发展,供电营业厅服务呈现“到厅人数显著减少,人工业务量逐步下降,线上业务提速,自助业务日趋丰富”等趋势。

长乐供电公司:创新利企便民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长乐供电公司在潭头镇便民服务中心的支持下,营业窗口积极融入地方行政服务中心,派驻优秀业务人员驻点,提供全业务全流程用电服务,促进行政与便民相融合,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供电公司将潭头供电营业窗口入驻至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为服务中心“一窗式”办理增添了新内容。“互联网+供电服务”模式,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到政务事项、用电业务“一次办妥”“一次解决”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该公司已将“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平台渠道植入到福州市便民服务自助终端“e福州”app,减少客户临柜次数,让他们更好地体验“最多跑一趟”甚至“一趟不用跑”的快捷便利办电体验。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开展营业网点转型升级,6月底前优化整合13个供电营业厅共52个柜台,配置12台综合型自助服务设备,缩减各营业厅的传统业务办理及收费柜台26个,撤柜率达到50%,进一步降低营业厅维护及运营成本,实现提质增效。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