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3 16:42: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5月10日,由区委政法委牵头,城区交通整治办、交警大队、交通局、城管监察大队等多部门,在城区开展交通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对城区道路“三车”(即二轮摩托车、残疾人代步车、人力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营造规范有序的交通环境。

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本次行动,重点整治无牌无证、报废等车辆;严厉打击和取缔改装拼装的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残疾人代步车、人力三轮车。由于无法上牌、未能购买保险,再加上“三车”驾驶人安全意识薄弱,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赔偿、医治费用等问题不但会给受害者及其家属带来伤害,也会给使用人造成困扰,得不偿失。

  长乐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请自觉宣传和遵守交通法规,珍惜生命,拒绝驾驶、乘坐非法运营车辆,选择安全的出行交通工具,提高安全意识,防止意外发生。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