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社局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3 16:40: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2020年度全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区人社局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活动要求全区人社窗口单位全员参加,实现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全覆盖,前后台人员、编制内外人员全覆盖。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行风工作纪律等方面,重点考察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遵章守纪执行能力、运用信息平台能力等主要内容,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加“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练兵比武活动,加快提升全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培树更多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