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业余讲师团、乡村讲师团集体备课会暨全区理论骨干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0 16:01: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5日,我区举办业余讲师团、乡村讲师团集体备课会暨全区理论骨干培训会,传达学习《2020年福州市党委讲师团工作要点》《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宣传部关于建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意见》,研究部署我区下阶段讲师团宣讲工作。

  会上,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就基层理论宣讲做典型发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问答》等,到基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要提升宣讲实效,在重大主题宣讲、形势政策宣讲、百姓宣讲时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长乐实际,讲好“理论+故事”;充分利用各乡镇(街道)自身优势,建设好乡村(社区)理论宣讲示范点,培养更多宣讲骨干;尝试创新拓展宣讲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宣讲”模式,讲好百姓故事,助力乡村振兴。要及时录入宣讲数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到应统尽统,推动我区理论宣讲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为新时代新长乐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