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夏日关怀进一线 高温慰问“送清凉”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4 17:08: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供电公司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先后走访慰问了运检部、航城供电所等基层部门,看望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将蜂蜜、防暑菊花茶、王老吉等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并嘱托他们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和时间,切实做好高温防护工作,顺利完成迎峰度夏工作。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详细了解基层班组防暑降温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作业,叮嘱员工们增强高温作业的劳动安全意识,重视自我劳动保护,注意劳逸结合,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一线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公司重望,以饱满的精神和状态投入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做好优质服务,确保客户度过一个清凉无忧的夏天。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我区迎来持续高温天气,给全体电力员工的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安全健康,供电公司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传达了公司对全体员工的关爱之情。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