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应急管理局通报我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4 17:05: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1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我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成效凸显,全面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格按照《长乐区各职能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和“三个必须”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各项应急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上持续发力,紧盯房屋结构安全、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治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问题;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全面治理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事故易发领域安全问题。同时,组织开展了安全大讲堂、安全宣传咨询日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产生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效果。

  发布会上,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海峡都市报、长乐广播电视台、吴航乡情报、长乐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