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走进西关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4 17:16: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上午,区卫健局、疾控中心、精神病医院、妇幼保健院、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西关社区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走进西关社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义诊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精神卫生的知识。同时,医务人员现场解答群众的心理健康有关问题,传授疫情后心理健康疏导的正确方法,引导公众积极应对、科学防范,掌握心理调适方法,正确认识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水平。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