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9 08:46: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我区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两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滋生,营造全民参与整治“两违”的氛围。

  12月8日

  我区在人民会堂广场

  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活动

我区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两违”打击整治进行宣传,向群众讲解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宣传普及有关土地管理以及城乡规划等相关法律知识,让市民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区“两违”办工作人员说:“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大我区‘两违’治理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两违’治理氛围。下一步,我区将会采取多样形式,对乡镇(街道)村(居)开展一线宣传,向群众讲解治违政策,彰显我区治违决心。”

我区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多人次,现场为群众解答有关“两违”打击整治相关问题近100个。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