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调研农业“双百双千”企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8 20:20: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玉田镇、罗联乡开展农业“双百双千”企业调研活动,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农业“双百双千”企业项目

  蔡劲松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长乐青禾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福建咔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东来茶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蔡劲松都认真了解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区领导调研农业“双百双千”企业项目

区领导调研农业“双百双千”企业项目

  蔡劲松强调:

  要推进乡村振兴。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农业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为抓手,积极帮助农业经营主体发挥优势、挖掘潜能、提高效益,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

  要加大政策扶持。坚持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强化服务意识,深化落实惠农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要壮大农业产业。农业经营主体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品牌意识,主动适应农业现代化发展要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优化产品结构,完善配套设施,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