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文联召开《美丽长乐》书稿撰写筹备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6 16:33: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8日,区文联召开《美丽长乐》书稿采写编撰筹备会。区委乡村振兴办全体干部和部分长乐作家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乡村振兴办有关负责人向作家们介绍了一年来“美丽长乐”大行动的开展情况、成果以及将要采写的示范村概况。区作家协会负责人作了撰写文稿的框架内容、完稿要求和具体分工的发言。

  会后,参与撰稿的区作协会员们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与分析,选定撰写的乡村。他们表示,能为家乡宣传是一件欣慰的事,要充分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保质按时完成采写任务。

  据悉,为展示乡村振兴战略在长乐的生动实践,提振乡村干部建设家园的精气神,在区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区文联组成一支强干的编撰小组,将深入乡村,采集素材,撰写广大乡村的美丽变化,讴歌新时代,讴歌奋战在美丽长乐建设一线的工作者,并以此书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