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关工委开展赠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3 17:19: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区关工委和仙街小学联合主办“浓浓书香 暖暖爱意”图书捐赠仪式暨仙街小学“经典诵读”成果汇报演出。区关工委原主任李金福等参加活动。

区关工委开展赠书活动

  赠书仪式上,区关工委向仙街小学捐赠价值38000元的书籍,希望捐赠的图书能够支持学校更新书籍,为师生们改善阅览室的条件,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引导学生养成阅读习惯,鼓励、引导青少年爱上阅读,进一步提升读书氛围。校方十分感谢关工委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会把这份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今后会让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己的素养。

  据了解,此次活动区关工委向仙街小学捐赠1000多本书籍,包含德育读物、文学名著、少儿科普类丛书、地理和历史丛书、点读版书籍等。

  赠书仪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仙街小学“经典诵读”成果汇报演出。师生们自编、自导、自演,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声乐诵读、舞蹈诵读、情景诵读等节目先后登场,有诵有舞,中间穿插道德小故事的表演,生动易懂,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仙街小学国学经典诵读的成果。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