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9 16:23: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公安局、移动公司走进航城街道筹岐明珠小区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活动现场,区公安局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诈骗伎俩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提高警惕,不要心存贪念,不要向陌生人泄露个人信息,一旦遇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加了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常识和技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骗意识,提升了识骗和防骗技能,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