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妇幼保健院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敬业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9 17:44: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农历正月初一,区妇幼保健院向春节期间依然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本院临床、保健和后勤保障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送上简朴而喜庆的礼物。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妇幼保健院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敬业福”

  在这万家团圆的传统佳节里,医院各科室值班的医护人员却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像往常一样忙碌在各自岗位上,全力保障医院的正常运行。每到一处,区妇幼保健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亲切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还仔细询问春节期间科室人员排班、病人收治等情况,嘱托值班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一定要保障全院医疗安全,在治愈患者病痛的同时,也要给予患者更多的关爱,让他们也感受到来自区妇幼保健院的节日温暖。亲切的问候承载着医院对职工的深深情谊,给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带去了浓浓暖意。

  “我们全院值班值守的医务人员一定坚守岗位,用优质的服务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与广大群众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妇产科护士小温表示。

  春节期间,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儿科急诊保持24小时开放,各病区也安排了充足的人员留守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