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召开科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9 17:36: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区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度科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书面通报区政协机关科级党员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区政协机关科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坚持自我剖析突出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自觉扛起整改责任,逐条逐项狠抓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用理论学习指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好;要严明纪律规矩,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