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党史固党性 聚力量谱新篇”红色讲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2 15:36: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0日,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党史固党性,聚力量谱新篇”红色讲坛活动,来自区直机关各系统、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70余人参加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收获经验、启发智慧,谱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活动邀请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作题为《认真学习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的讲座。他从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诞生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辉煌、我们应该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引领大家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郭会长带我们回顾党史大事,重温峥嵘岁月,特别有意义。”区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嘱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汲取奉献力量、汲取爱国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长乐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王圣洁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