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卫健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6 15:58: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区卫健系统党委、江田镇党委等单位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辈 大爱无疆传承医德”——2021年祭奠医者先贤董奉、陈修园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传承良好医德医风,为建设健康长乐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陈修园墓前,全体人员静静肃立,怀着无限的敬意,献上鲜花、鞠躬默哀,表达对医者先贤的深切缅怀之情,并现场聆听陈修园的生平事迹,感悟医者大爱。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董奉草堂,领略名医风采,了解杏林春暖典故,继承和弘扬闽医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医者先贤悬壶济世、救死扶伤的高尚品德。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宗旨,弘扬高尚的医德医风,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推进健康长乐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