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委宣传部领导来航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28 09:3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3年7月26日,福州市委宣传部领导张苏飞等一行来航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张苏飞一行围绕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情况,到鹤上镇东平村、联丰农业合作社、九头马古民居、鹤上镇文化站等地方开展调研,注重聆听基层干部群众在公共文化建设中遇到困难与问题,并现场提出了许多有效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在市博物馆召开座谈会。

  会上,张苏飞一行听取了我市宣传部、文明办、科技文体局、社科联等部门领导汇报的2013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对我市近半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长乐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纷呈,除了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历来走在全省前列外,宣传思想文化的七大项工作都有各自的亮点。且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活动依托的抓手多,有自己的宣传品牌。

  张苏飞表示,长乐宣传部门新近开展的活动都具有创新精神,如“我心长乐•中国梦”、“最美长乐人”、“一镇一品”等活动,要加大力气推广,并做好阶段总结,使之成为好的经验,向全市、乃至全省推广。

  对于文化产业的发展,张苏飞认为长乐的后劲很足。随着海西广告文化创意园、闽台文化创意园、海峡影视文化创意项目、数字福建产业园等项目规划建设的逐步推进,长乐的文化产业一定会成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和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记者  林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