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旅游 >> 正文

春节出游:普陀祈福、深港游玩备受青睐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1-30 08:57: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如何过个有意思的春假大假,是不少市民关心的问题。据了解,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除了走亲访友外,更想趁此机会出游好好放松一下。

  日前,记者从长乐民航售票处了解到,早在春节前一两个月就有不少市民在安排春节期间度假事宜。其中,烧香祈福团和赴深圳、香港旅游团备受青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假期旅客大多选择在正月初三到初五之间出行,像普陀山烧香祈福线路早已爆满,而且随着福州到深圳的动车开通之后,到广州长隆、深圳游玩,也成了今年春节比较热门的线路。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市民选择自驾游出行,去周边县市逛逛休闲一下,既自由又怡然自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自由行、自驾游的人群相对往年情况来看增加了不少。大多人更愿意选择周边短途旅行,像在冬天泡泡温泉,去永泰、闽侯周边山里走走这样的线路,备受青睐。

  在此,记者提醒自驾游市民,选择驾车出游的同时,千万不能忽视行车安全,确保安全出行。

  (记者 陈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