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旅游 >> 正文

一个忘记时间的南山,惊艳了谁的时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03 08:19: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你穿过了这片山林,途径溪流与群山,

  你穿过去,就会遇见山花烂漫,人情冷暖,

  总有人在那里等你,

  摘了一手的山花,只为了送你。

  南山,虽不及高耸的名山来得有名气,却有着南方独有的秀气淡雅。春季薄雾笼罩下的山岭、清晨山顶的第一缕霞光、蜿蜒山路旁的朵朵野花……无疑都是这暖春里最美好的风景,就让我们一同走进南山,细细品味一番这里美轮美奂的景致吧。

  这是一个忘记时间、充满生机活力的地方,到了山顶你便会得到宽慰。山高林密,空气新鲜,曲径通幽,风景如画。

  园内,休闲亭、连廊、台阶等错落有致;触目所及绿化种植,名木、花卉、草坪相得益彰,让市民们可谓是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轻松为何需要远行,这便是你梦中的仙境,细品这里的自然风光会让你体验到活在世间的快意,也不失为一次美好的心灵修复之旅。

  (作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