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长山湖购物广场美食全攻略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6-08 19:43:38   来源:长乐网  【字号

        长山湖购物广场的美食攻略:

  【负一楼(B1)】

  人均消费:60元

  电话:28517517

  点评:脆鱼脆,龙鱼嫩,都值得推荐,不建议吃火锅,感觉一般。近期加他家微信(搜:长乐大丰收),可获得(中餐、晚餐各一张)50元抵用券,翌日使用。

  台湾柠檬香茅火锅(火锅)

  人均消费:60元

  电话:27529168

  点评:稍微晚点去就要排队。他们家丸子值得推荐,香茅锅底味道不错,但总体价格偏贵。

  【一楼】

  盛世经典牛排(牛排、西餐)

  人均消费:40元

  电话:0591-28888070

  点评:地理位置的优势,来吃盛世经典的人很多,节假日或饭点可能需排队,味道一般。

  85°C(面包西点奶茶)

  人均消费:10元

  点评:味道尚可,但价格小贵,面包西点品种较少。

  麦当劳(汉堡可乐)

  人均消费:20元

  电话:27529166

  点评:冰淇淋是他家卖得最火的。网友可以到一些麦当劳优惠券网站下载优惠券,这家可以使用,实惠更多。

  肯德基(汉堡可乐)

  人均消费:20元

  电话:28822253

  点评:最近推出"被蛋卷油条"可以尝尝鲜,不过仅限早餐时间(6点-9点半)。网友可以到一些肯德基优惠券网站下载优惠券,这家可以使用,实惠更多。

  蜜果(奶茶、冰淇淋)

  人均消费:10元

  点评:爆爆蛋是他家特色,咬破爆爆蛋,每一颗里都有甜甜的草莓酱、芒果酱等。但是怕甜的朋友建议不选择这个,偏甜,吃多会有点腻。

  鲜芋仙(甜品)

  人均消费:20元

  电话:28987776

  点评:环境不错,但是口感一般,芋头很赞,但是一碗20块钱,料有点偏少。

  星巴克(咖啡)

  人均消费:30元

  电话:28819073

  点评:凭借国际的名气,在长乐没做多少宣传,便已被众多长乐人知晓,前阵子长乐网小编还看到一依爸牵着依母进去光顾。

  【二楼】

  圣杰士阳光餐厅(披萨)

人均消费:40元

  电话:28933318

  点评:长乐吃披萨和意面的好去处加上地理位置优势,天天生意都很好,有时候都要排队。价格如果没有搞半价披萨之类的活动,就有点小贵。可能是生意太好的缘故,服务态度一般。

  摩提工坊

  人均消费:20元

  点评:或许因为一个小小的看起来像糯米团就要12元,所以买的人不是很多。实际上味道还是值得推荐。

  和兆寿司

人均消费:10元

  点评:不算很地道的寿司,但20块钱买3-5个寿司(饭团)还是足够喂饱小肚的。

  【四楼】

  大地影院食品部(爆米花可乐)

  人均消费:20元

  点评:看电影的必备食物。建议买套餐,套餐价比单品价格实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