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团中央领导来航调研“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8 08:55:57    【字号

  10月26日,团中央农工部部长郭祥玉一行在团省委副书记兰明尚的陪同下来航调研“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我市领导晁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鹤上镇和猴屿乡展开调研,并与乡镇团委书记,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乡镇团建工作情况,听取基层团干部对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工作的理解和思考。

  郭祥玉指出,农村基层团建是共青团组织建设的重大战略性课题,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是一项激发青年活力,广泛凝聚青年,服务农村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团市委要吃透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的精神实质,把单纯下发文件变成制定符合地方特色,具有可操作性的措施,切实做好传达和指导工作。乡镇作为推动这项工作的主体,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根本原则,积极争取乡镇党委的支持,灵活开展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的培训活动,发挥好乡镇编制内外团干部的主体力量,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