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劳模协会为退休老劳模祝寿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8 17:35: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0月27日,市劳模协会开展庆祝2012年老年节暨祝寿酒会活动,60多位退休劳模欢聚一堂,畅叙工作与生活,庆祝2012年老年节并为年届70、80岁老劳模祝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晁旭参加活动。

  市劳模协会会长林梅燕在大会上致词。林梅燕代表市劳模协会向离退休老模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说,离退休劳模是劳动者中的杰出代表,是社会的道德标杆,为长乐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豁达宽容的人生态度、热情开朗的生活情绪和活泼健康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在祝寿仪式上,劳模协会还向4位在场的老寿星们赠送了贺礼。

  活动期间,市劳模协会还邀请市医院专家为离退休劳模送上一堂精彩的养生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