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团市委召开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7 08:2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团市委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长乐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李晶主持。

  会上,全体代表共同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长乐市委第十七届三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共青团长乐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共青团长乐市代表会议的决议(草案)》。就做好共青团长乐市代表会议选举工作,会议要求,要分认识开好本次团代表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本次团代表会议的具体任务,严格本次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出席福州团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任务,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 高维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