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社区工作者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4 08:54: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消息让我市广大社区工作者深受鼓舞,服务群众再添工作新动力。近日,记者走访了城区多个社区,深切地感受到全市社区工作者服务群众的满腔热情和坚定信念。

  一大早,十洋社区的党员代表早早就聚在会议室里,掀起了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党员代表们结合社区工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紧密的特点,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心得体会,十八大报告中突出以民生为重,处处为百姓着想的指导思想,让大家印象深刻。十洋社区副主任郑钟意味深长地告诉记者:“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我们的社区工作者感触颇深,特别是我们社区当前旧城改造的任务特别繁重。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到社区居民家中听民意、访民情,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让城市改造的过程成为让社区环境更优美、居民生活更幸福的一次生动实践,真正把我们的工作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在航华社区,党员代表们学习交流十八大精神的热情同样高涨。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与群众联系密切的社区工作者,我们的一言一行时刻都在群众眼中,在某种程度上直接影响党的威信,直接关系到党的政策的温暖。广大社区党员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尽管日常工作岗位不同,但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进性,为社区群众高效服务,从而实现社区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