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胡锦涛:坚持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有七大关键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1 11:01:1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据新华社消息,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胡锦涛强调,一是要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二是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三是要完善基层民主制度;四是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五是要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六是要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七是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仝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