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闽都秋韵——2012福州百名书法家精品展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9 09:5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活跃福州市的书法艺术,11月17日,“闽都秋韵——2012福州百名书法家精品展”在福州画院隆重开幕。

  此次百名书法家精品展由福州市文联主办,福州市书画研究院、福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共展出福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180幅,我市多位书法家作品入围参展。展览承载着福州书法界对党的十八大的热情讴歌,得到全市书法界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展出书作取材于名家诗词,寄情于闽都风情,书法精品荟萃,让人赏心悦目,展现了书法家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挚爱之情。(记者 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