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9 14:56: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人民会展中心四楼人大议政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林忠、魏义锋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领导林建国、曾志云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村委会换届选举情况报告;市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战役进展及城乡道路建设与管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职、补选增选事项。会议还表决通过任命范丽红同志为长乐市人民检察院检查员、检查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