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情况通报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3 10:26: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情况通报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林建国、郑子记,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卓国鸿,金峰镇镇长李金玉及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握政策措施,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科学分析研判经济形势,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引导企业用好政策,采取有效推动手段,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指标,并早研究、早部署,精心谋划好明年安排,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