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城区道路交通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9 09:01: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8日,我市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第四十一次例会。市领导王命发、曾文雄、林勇魁参加会议。会上,市城区道路交通整治领导小组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由交通运输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保持持续的高压态势,加大查扣“三车”力度;合理调度时间、人员,错峰执法,特别加强夜间10点后,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检查力度;要继续加大宣传,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要积极加强对交通协管员的培训,提高自身能力;要保证重点路段的畅通,做好两会的服务工作,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

  据悉,从11月24日至12月7日,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共查扣各类违法车辆62辆,其中,二轮摩托车53辆,人力电动三轮车8辆,三轮摩托车1辆。纠正各类违章行为25起。从开展整治以来,查扣各类违法车辆、纠正违章车辆以及收购不规范残疾人代步车合计3963辆。其中,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419辆,纠正各类违章车辆996辆,收购不规范残疾人代步车548辆。(记者  高晶晶)